资阳区召开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10 11:06 信息来源:资阳区市场监管局 作者:周玮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资阳区疫苗国家监管体系建设,切实做好世界卫生组织对我国疫苗国家监管体系中期评估的准备工作,5月7日上午,益阳市资阳区市场监管局、益阳市资阳区卫健局联合召开资阳区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工作推进会。区市场监管局、区卫健局分管疫苗评估工作的责任领导和相关业务股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关于进一步做好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工作的相关文件,解读疫苗监管评估工作的重要性,通报该项工作的当前进展情况,同时按照最新评估要求进行工作部署安排与责任细化。会议就现阶段如何巩固推进疫苗监管体系评估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疫苗评估工作的政治意义,以“四个最严”要求加强疫苗监管;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法律法规赋予的监管职责;三是要发挥部门联席作用,加强部门信息共享和工作联动;四是要把握工作大局,及时查漏补缺,确保疫苗评估工作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