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关爱社区群众,助力资阳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01-12 09:11 信息来源:资阳区文旅广体局 作者:曾萍波 浏览量: 【字体:

两会、春节将至,为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进一步巩固提升创文成果,营造一个洁净有序、文明祥和的环境,2021年1月11日上午区文旅广体局机关支部在职党员一行13人在局党组书记陈文斌同志的带领下,来到大码头街道群众街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为强化广大人民群众个人防护意识,按照社区的安排,首先在社区进行挨家挨户走访,我局党员志愿者给每位群众宣传发放《疫情防控典型案例汇编(二)》,张贴宣传画30余幅,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地向群众展示了入境指引、健康防护方法以及心理保健指南等内容。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加强人员排查,落实相关举措,继续发挥联防联控机制的优势,奋力做好我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接下来,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我局在职党员将与群众街社区的工作人员一起,一对一,面对面开展好关爱空巢老人、留守儿童、残疾人等困难群体志愿服务活动,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手上,送进群众心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