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政务服务中心 疫情防控与政务服务“两手抓”“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1-02-03 14:07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务服务中心 作者:钟芳 浏览量: 【字体: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程度保障办事群众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资阳区政务服务中心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五有”工作要求,坚持疫情防控与政务服务“两手抓”“两不误”,着力打造高效、有序、便捷、安全的政务服务环境,努力做到“隔离病毒,不隔离服务”。

政务服务大厅作为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办事大厅入口处设立有等待区、安检区、隔离区、留观室,工作人员认真细致地对每一位进入大厅的群众进行测温、扫码登记,并要求办事群众戴好口罩。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入政务服务大厅。对于没有或不会操作智能手机的老年人等群体,则是采用出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进行登记。

此外,中心还每天安排专人对自助服务机、大厅出入通道、卫生间、会议室等公共区域进行清扫保洁,喷洒消毒,政务大厅内实行“一天一消毒”,做到“一张门进一张门出”,确保大厅绝对安全。

为有效提升疫情防控的常态化、规范化水平,资阳区政务服务中心成立疫情防控现场指挥组、引导组,进行秩序维护、安全防控提示和办事引导,全力做到应急保障到位、防控落实到位、宣传引导到位。

下一步,资阳区政务服务中心将坚持“疫情一日不解除,防控一刻不放松”的工作理念,全力以赴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一丝不苟做细做优政务服务保障,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政务服务“两手抓”“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