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联合督查组对宾馆酒店开展疫情防控督查
发布时间:2021-02-05 11:48 信息来源:资阳区文旅广体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2月5日,由资阳区文旅广体、公安、卫健部门组成的资阳区宾馆酒店疫情防控联合督查组,对区内宾馆酒店进行疫情防控联合督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联合督查组重点对宾馆酒店员工健康管理台账、人员入住信息(必须详细登记每位入住旅客的体温、入住房间号码、电话号码、身份信息)、人员入住后续体温检测、饮食、进出管理、“三防”措施、消毒记录等进行检查;要求佩戴口罩,工作人员及客人进门测体温、扫健康码,并做好登记;每日对门厅、楼道、地面、墙壁、厨房、办公室、电梯、卫生间等公共部位及公共接触物品按要求进行消毒;宾馆酒店大堂应设置疫情防控提示和“一米线”;有电子显示屏的宾馆酒店在电子显示屏上宣传“不扎堆、少聚集、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用公筷”等。

检查组强调,宾馆酒店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严格落实安全制度,强化安全管理,确保疫情防控到位,安全防范到位。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责令其立即落实整改。下阶段,联合督查组将继续加大对宾馆酒店疫情防控的常态化检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筑牢防疫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