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打赢蓝天保卫战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11 11:18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资阳分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大气环境管理人员业务水平,深入打好蓝天保卫战,近日,市蓝天办举办全市打赢蓝天保卫战业务培训班,邀请中国环境监测总站专家孙琪做业务指导。市蓝天办和各县市区蓝天办全体工作人员,市直相关部门工作专班的同志参加培训。 

  孙琪分析了空气质量“六参”来源及其互相影响的关系,并就开展工地扬尘、道路扬尘、生物质及垃圾焚烧、高排放车辆等常规巡查和餐饮油烟、汽修行业、工业企业等专项巡查的工作规范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

  此次培训旨在为全市大气环境管理人员解析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和堵点,解答日常防治工作检查要点,为日后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阔思路、拓宽视野。通过培训,让与会人员明确自身工作职责,树牢绿色发展理念,为打赢益阳蓝天保卫战贡献应有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