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生态环境局资阳分局公布一起涉气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3-09-18 11:04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资阳分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益阳资阳区某汽车维修服务中心废气处理设施未保持正常使用案
  2023年5月26日,益阳市生态环境局资阳分局收到群众在全国生态环境信访投诉举报管理平台反映“**汽车维修服务中心(以下简称“该汽修中心”)气味刺鼻,影响附近居民生活”。接到投诉后,资阳分局执法人员立即行动,对被举报对象进行现场突击检查。发现该汽修中心的喷漆房正在进行喷漆作业,配套建设的“UV光解+活性炭吸附+过滤棉”废气污染防治设施未开启,周围能闻到油漆味道,群众举报属实。
  资阳分局立即对该汽修中心的违法行为开展立案调查,责令其立即停止喷漆,检查其废气处理设施能否正常运行,查看设施运行台账,并要求其喷漆作业时严格按照环保要求开启废气污染防治设施,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
现场检查时,喷漆房配套建设的废气处理设施未开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