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察进行时丨资阳区配合省生态环保督察,区长靠前指挥
发布时间:2023-07-03 16:18 信息来源:益阳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唐艺源 浏览量: 【字体:

  7月1日,资阳区政府接到第二轮省生态环保督察第四督察组下沉检查发现的问题后,立即从市生态环境局资阳分局、区城管局等相关部门调派力量,赶赴现场展开调查,资阳区委副书记、区长黄瑛在现场作出指示,对省生态环境督察组下沉检查发现的问题要高度重视,迅速制定整改措施,边督边改,立行立改。

  随即组织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召开了省环保督察下沉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部署,迅速行动,脚踏实地落实整改,各部门同向聚力,改出“加速度”;二是要强化整改责任。达到执法标准再进行立案执法,不能出现重复信访的情况,对于投诉的问题能立行立改的要做到现场有明显改善;三是要举一反三,既要与督察组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全面配合督察整改,也要自查自纠、刀刃向内,向环境污染“亮剑”,不断满足群众对良好生态环境的新期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