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深入开展“春风行动”,全力助推污染防治
发布时间:2023-04-11 09:30 信息来源:益阳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蒋嗣铨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开展“春风行动”,帮扶指导企业精准治污,督促企业生产、环保“两兼顾”,助力资阳经济高质量发展,4月3日,副区长肖友良一行前往资阳区迎风桥镇左家仑垃圾中转站,对周边工厂擅自排放污水问题进行了重点检查。

就督查中发现的难点问题,肖友良要求:一是企业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要求排放污染物,并做好废水废渣等生产废物的回收处置,防止造成环境污染。二是环保执法部门根据本次检查发现的环保问题,立即给企业下达整改通知,限期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问题要求企业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规定整改时限。三是各部门要形成合力,始终保持治污高压态势,要加强巡查力度,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问题,保存好照片及影像资料上报环保执法部门开展立案处罚。

迎风桥镇、区生环分局、区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