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剑”行动|省生环委办赴资阳区对“夏季攻势”任务开展现场核查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10 09:44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资阳分局 作者:黄军 唐艺源 浏览量: 【字体:

9月26日,省生环委办现场核查调研组对2022年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任务开展现场核查调研,重点对已上报完成任务进行现场核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工程师龙专华、市生态环境局资阳分局等相关部门业务负责人陪同。

省生环委办现场核查调研组现场检查了益阳市人民医院医疗废水在线监测设备运行情况,设备运行正常;对设备的日常运行台账、总排口废水的各项污染因子情况进行了现场核查,未发现有医疗废水超标的情况。调研组指出,要继续抓紧不放松,加强污水处理设备、废水在线监测设备的运维工作,确保不出现医疗废水不达标外排的问题出现。

资阳区坚持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全力攻坚“夏季攻势”任务。截至目前,资阳区2022年夏季攻势任务共7大类31项,已完成29项。

资阳区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环境监测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工作中,资阳区将强化组织领导,实施部门联动,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严要求推进资阳区环境综合治理,对全区已完成的“夏季攻势”任务全面开展“回头看”,核查任务质量;对暂时还未完成销号的任务,对照销号要求,赶时间抢进度,确保按期销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