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第19号问题整改情况销号公示
发布时间:2021-10-11 10:42 信息来源:益阳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指出“奥士康科技(益阳)有限公司在未取得环评批复的情况下擅自新建海绵铜生产线”的问题,我区高度重视,迅速组织相关部门单位进行调查核实,全力整改。现已达到整改目标,现将有关整改完成情况公示如下。

一、整改问题

奥士康科技(益阳)有限公司在未取得环评批复的情况下擅自新建海绵铜生产线。

二、整改目标

停止建设,责令企业拆除非法生产线。

三、整改措施

接到湖南省生态环保督查“回头看”领导小组反馈问题,我区立即组织相关部门进行调查核实,并开展全面整治工作。针对省督查组反馈的第十九个整改问题即奥士康科技(益阳)有限公司在未取得环评批复的情况下擅自新建海绵铜生产线,区政府迅速组织益阳市生态环境局资阳分局对该公司进行现场调查核实,情况属实,该公司海棉铜设施因设备问题及工艺不成熟一直未正式投入使用,责令该公司立即对海绵铜生产线设施进行拆除,确保按序时进度完成整改目标。同时加强企业日常监管,明确部门监管职责,健全完善督查巡查、追责问责制度,建立监管长效机制。

四、整改完成情况

按照省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目标要求,奥士康科技(益阳)有限公司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和维修人员对违规建设的生产线进行拆除。 2020年 9月28日违规建设的海绵铜生产线设施及场地已全部拆除清理到位。湖南省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领导小组于2020年9月29日对该公司现场拆除情况进行了复查并现场拍照。

五、公示期限

公示期从2021年10月11日至10月16日,共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反馈。联系电话:0737-3335005,益阳市生态环境局资阳分局301室。

益阳市生态环境局资阳分局

2021年10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