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运成付振南调研指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1 09:22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资阳分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4月19日下午,区委书记乐运成带队调研指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件整改工作情况。区委副书记、区长付振南,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治国,副区长李谋及政府办、市生态环境局资阳分局等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

 

调研组一行了解桃花江游艇环保整改情况

 

调研组一行了解恒康洗涤有限公司环保整改情况

 

调研组一行了解长春镇南门桥环保整改情况

 

调研组一行了解瑞慧实业环保整改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桃花江游艇、恒康洗涤有限公司、南门湖、九丰食品、瑞慧实业等地,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有关环保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并仔细勘查现场了解相关情况。

乐运成强调,各部门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并自觉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筑牢环境保护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增强生态环境督察交办问题整改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推动资阳生态文明建设持续向好。相关企业负责人要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以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为契机不断自我加压,以问题为导向,加快进度,提升工作水平,坚持将环保工作融入生产过程的每一个环节。要全面加强对相关生产企业的监管,督促企业落实生态环保主体责任,举一反三,找准问题根源,完善环保设施建设,转变生产生活方式,推动资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