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振南带队督导调研资阳环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6 13:01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资阳分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4月13日上午,资阳区委副书记、区长付振南带队督导调研全区环保相关工作,区政府办、益阳市生态环境局资阳分局等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

付振南一行在茈湖口镇粮站养鸡场督导调研

付振南一行在茈湖口镇集镇水厂督导调研

付振南一行先后来到迎风桥镇翰林木制品厂、长春经开区接城堤电排渠、长春镇金仕达食品厂、张家塞乡洪合湖和德兴湖、茈湖口镇粮站养鸡场和集镇水厂,每到一处,都对当地环保问题和整改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和查看,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付振南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扛起生态保护的政治责任,高质量推进农村厕改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加大水源地保护力度,正确处理好保护与开发的关系;要进一步加大铁腕治污力度,标本兼治,推进污水治理持续健康好转。企业和工厂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管理,对照环保要求逐项整改落实到位。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时刻保持环保问题高压态势,抓好督查督办和监督指导,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群众不满意不罢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