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及地方查处情况一览表(第十三批)
发布时间:2020-09-30 15:10 信息来源:益阳市生态环境局资阳分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序号

受理编号

转办问题

基本情况

行政

区域

污染

类型

调查核

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问责

情况

备注

责任单位

10

D2020092711

资阳区沙头镇华兴村有个皮蛋加工厂,在以前的上游小学(现已废弃)加工,处理皮蛋的废水直接排到附近沟渠,发黑发臭,皮蛋厂下游的沟渠受影响也发黑发臭。未看到该皮蛋厂正式挂牌。

资阳区

经核实,该厂主要生产皮蛋和咸蛋,主要原料为鲜鸭蛋,废水为清洗鲜鸭蛋产生的污水。该厂修建有三级沉淀池,但第一级沉淀池有渗漏现象,导致污水渗漏,经地面流至

附近沟渠。

属实

责成沙头镇和市生态环境局资阳分局的监督下对涉事工厂严格整改要求并落实到位;定期安排镇、村干部巡逻执法,防止再次出现类似情况;定期对该地区水环境进行监控,确保整改有成效,环境有改善。

 

资阳区人民政府

注:1、标*的问题为重点信访举报件;

2、污染类型包括水、大气、土壤、生态、重金属、垃圾、噪声、油烟、扬尘、其他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