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及地方查处情况一览表(第十二批)
发布时间:2020-09-30 15:08 信息来源:益阳市生态环境局资阳分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序号

受理编号

转办问题

基本情况

行政

区域

污染

类型

调查核

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问责

情况

备注

责任单位

7

D2020092602

酒瘾酒吧一般晚上营业,为制造气氛和满足客户需求,在营业过程中设置了唱歌的活动,经常唱到凌晨,影响了周边居民的正常休息。

 

资阳区

噪音

该酒吧于2020年6月正式营业。在营业过程中,酒吧为制造气氛和满足客户需求,在营业过程中设置了唱歌的活动,经常唱到凌晨,影响了周边居民的正常休息。

 

属实

园区已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酒瘾酒吧立即整改:一是在营业过程中唱歌等可能产生噪音的项目安排在晚上十点之前,晚上十点之后禁止一切可能产生噪音的娱乐项目;二是进一步完善隔音设施,尽量将噪音影响降至最低。

 

资阳区人民政府

 

注:1、标*的问题为重点信访举报件;

2、污染类型包括水、大气、土壤、生态、重金属、垃圾、噪声、油烟、扬尘、其他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