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及地方查处情况一览表(第七批)
发布时间:2020-09-26 11:11 信息来源:益阳市生态环境局资阳分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序号

受理编号

转办问题

基本情况

行政

区域

污染

类型

调查核

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问责

情况

备注

责任单位

6

D2020092106

资阳区长春镇新源村贺家村组,去年上半年开始,投诉人家旁边建了一个碎石厂(以前叫旭源建筑垃圾处置中心),主要是从河里打捞石头进行粉碎,碎石厂噪声很大,灰尘很多,托运车辆有20几辆。投诉人说是违法建设,向老板核实情况,老板说有手续,向长春镇政府、市长热线投诉,镇政府说会来现场调查,一直未来。

资阳区

噪声、扬尘

经调查核实,该举报情况属实,旭源碎石场已经配套建设污染物防治设施,办理了环境影响评价,现场勘察时该厂因为业务原因停产,正在检修设备。

属实

通过镇村两级与当事人反复沟通、交涉,处理如下:一是继续做好解释说明,长春镇将会就旭源碎石场屡被投诉一事进行说明,同时,将对该场

进行委托检测,根据检测结果进行处理

*

资阳区人民政府

7

D2020092107

资阳区桂花园小区(正旺宾馆对面)卜老板自建了一个房子,做卤味加工,烧猪脚、猪肚、气味很浓,影响周围居民生活。

资阳区

大气

桂花园小区内有1家卤味加工门店,该门店已在桂花园小区经营一年有余,在生产过程中,卤味加工门店将加工产生的气味直接通过抽烟机外排,导致门店周围弥漫着一股卤

味的气味。

属实

园区已下发文书,责令卤味加工门店立即停止加工,并对卤味加工间进行整改,将加工产生的气味通过管道排至附近下水管道,并对加工间窗户进行封堵,尽可能减少卤味气体外排。整改完成并验收合格后

方可继续加工。

*

资阳区人民政府

注:1、标*的问题为重点信访举报件;

    2、污染类型包括水、大气、土壤、生态、重金属、垃圾、噪声、油烟、扬尘、其他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