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三次例会研究污染防治攻坚战和迎接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4 20:05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资阳分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会议现场

市生态环境局资阳分局局长郭建新汇报工作

9月1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候选人付振南主持召开资阳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三次例会。区领导邓勇、谢可赞、邹卫球,副区长候选人李谋等出席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资阳分局局长郭建新汇报了全区污染防治攻坚战和迎接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情况,区级领导和相关区直部门和乡镇(街道、经开区)分析总结了前段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研究部署了下阶段工作。

最后付振南提出,一要提高站位,坚定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引导广大群众养成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二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省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相关工作。要把生态环保问题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确保相关工作经得起看、经得起查、经得起测、经得起问。三要下死决心,着力解决生态环境突出短板问题。要根据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任务清单,对标对表抓好整改和落实,着力解决短板弱项和重点问题。四要加强领导,确保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大局稳定。各级各部门要加强联动,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形成工作合力,确保资阳经济社会大局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