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资阳区水利局关于注销益阳正邦双羊饲料有限公司取水许可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15 16:47 信息来源:区水利局 作者:蒋丁欢 浏览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进一步规范取水户取用水行为,根据《取水许可和水资源费征收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460号)第四十四条规定,现注销益阳正邦双羊饲料有限公司取水许可证并予以公告。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被注销取水许可证的取水户要自行封闭取水设施,未经批准不得擅自取水,如有取水,视为无证取水。如对本决定不服,可自公告之日起5日内,向我局提出听证申请或进行陈述和申辩,逾期不提出听证申请或进行陈述和申辩的,将视为放弃听证、陈述和申辩的权利。

序号

取水户名称

取水许可证号

取水地址

年许可取水量(万m3)

水源类型

取水用途

注销原因

1

益阳正邦双羊饲料有限公司

D430902G2021-0006

资阳区长春镇黄家湖工业园

3.76

地下水

生活用水

企业停产,停止取水

  联系电话:0737-3800326


  益阳市资阳区水利局

  2023年5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