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卉苗木市场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3-03-30 09:42 信息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一、项目建设背景:本项目属于城市生态产业综合体项目,项目的建设符合国家花卉产业相关政策。项目的建设有利于发展花卉产业,提高农民的经济收入,推动资阳区花卉产业和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二、项目前期工作:项目建设用地已完成初步选址,交通便利,各项公共设施齐备,建设条件好。

三、项目建设内容:项目拟建1栋6F综合楼,建筑面积6000.00㎡;1栋5F交易中心,建筑面积20000㎡;3栋1F温室大棚,建筑面积 15000㎡;配套建设道路、场坪、绿化等基础设施。

四、项目建设投资: 项目总投资3亿元

五、项目效益分析:项目全面建成后,预计年产值2亿元,解决就业800人左右

六、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作。

七、项目单位:资阳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八、项目负责人及联系方式:王恬洁 186*****8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