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城市综合体项目
发布时间:2023-02-09 10:58 信息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一、项目建设背景:商业城市综合体是集写字楼、购物中心、酒店、会展中心、文化娱乐中心、公寓和住宅等于一体的大型公共商业设施。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与经济的飞速发展,城市人口激增,商务活动频繁,办公地点聚集。城市综合体应运而生,逐渐成为房地产开发重要模式之一。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消费观念和消费水平也有了很大的转变与提升。在这个契机下,城市综合体已成为城市竞相发展的主潮流,其强大的城市空间整合能力,可承载城市的社会经济和文化功能,适应了当代城市的发展要求,因此成为政府发展城市经济,增强城市活力,改善城市形象,提高城市竞争力的重要手段。

二、项目前期工作:项目地位于资阳区的中心城区地段,总体规划符合城市区域发展规划的要求,功能定位准确,人口集中、地块周边配套完善、居住环境优越,市场区位、交通区位、环境区位都比较好,未来发展前景看好。

三、项目建设内容:总面积约230余亩,主要建设写字楼、购物中心、四星级酒店、会展中心、文化娱乐中心、公寓和住宅等。

四、项目建设投资:32.1亿元。

五、项目效益分析:项目投资利润率为30%,投资回收期为36个月。项目建成后,将大幅度改善、提高居民生活、居住条件;有利于城乡统筹战略的实施,为和谐社会的构建提供积极的支持和强有力的保障,为进一步提升资阳的城市形象做出一定贡献,具有较好的社会效益。

六、项目合作方式:独资,企业自有资金和配套贷款。

七、项目单位:资阳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八、项目负责人及联系方式:王恬洁1868494788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