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意进取,奋发有为--资阳区水利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
发布时间:2022-10-17 06:58 信息来源:区水利局 作者:吴卓敏 贺睿琦 浏览量: 【字体:

期待已久,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了。

为积极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贯彻执行党中央决议与部署,区水利局党组高度重视,极早安排,制定收听收看开幕盛况组织方案,在开幕会前召开党组中心学习组(扩大)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动员会,并要求4个水利管理站在站内组织干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浓厚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

    

上午9时许,统一着装、佩戴党员徽章的水利干职工齐聚视频会议室,以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党组及全体干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如同在开幕会现场一样一同起立奏唱国歌。

局党组及机关全体干职工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并记录下报告主要精神内容。收看开幕会后,局党组中心学习组第一时间开展学习讨论。


各水利管理站分别在站内组织干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同时在乡村振兴联点村、创文联点社区的党员干职工,也以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全体干职工认真领会报告精神,都表示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努力工作,开创佳绩,做好新时代水利建设各项工作。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区水利局机关党支部多次组织党员干职工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向党宣誓活动,集中观看乡村振兴“金秋五课”,组织参观“让党中央放心  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益阳市直机关党建成就巡礼展,一段段生动视频、一幅幅精彩图片、一次次党员活动,折射出的是每一位党务干部锐意进取的职业荣光,每一个基层党组织团结拼搏的红色力量,同时也无比激励着我们广大党员更加振奋精神,奋发有为,为推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益阳新资阳提供坚实的水利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