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资阳区本级发证采矿权出让收益市场基准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8 16:47 信息来源:市国土资阳分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各乡镇国土资源所、机关所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关于印发<矿产资源权益金制度改革方案>的通知》(国发[2017]29号)和《财政部 国土资源部关于印发<矿业权出让收益征收管理规定暂行办法>的通知》(财综[2017]35号)及《湖南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印发<湖南省采矿权出让收益市场基准价>的通知》(湘国土资发[2018]35号)、《湖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发布湖南省矿业权出让收益市场基准价的通知》(湘自然资规[2019]1号)精神,益阳市国土资源局资阳分局委托北京地博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出具了资阳区本级发证采矿权出让收益市场基准价。经报请区人民政府同意,确认砖瓦用页岩矿基准价为0.39/吨,建筑用砂基准价为1.63/吨,现予公布执行。

本通知自2019328起执行,有效期两年。

                                         益阳市国土资源局资阳分局

                                 20193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