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物价局关于皇家湖生态旅游度假区门票价格的批复
发布时间:2014-05-23 00:00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深圳市福中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益阳皇家湖生态旅游开发分公司:

你司《关于请求核定皇家湖生态旅游度假区门票价格的请示》收悉。根据《湖南省游览参观点门票价格管理办法》(湘价服〔2012〕152号)文件的规定,经价格成本监审,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核定皇家湖生态旅游度假区门票价格为每人次100元,包括园林观赏、节目表演、游船游大湖(不低于30分钟);无节目表演的门票价格为每人次80元。

二、每张门票价内含价格调节基金3元。

三、对身高1.3米(含1.3米)以下的儿童、年满70周岁的老年人、持有效证件的残疾人和现役士兵实行免票。对身高1.3米以上儿童、现役军官、未满60周岁的军队退休干部、60岁以上老年人、全日制学校学生、低保户等凭有效证件实行半价优惠。对旅行社等团购门票优惠幅度不得超过20%。

四、你司要严格执行门票价格,度假区内不得收取厕所使用费,不得在出售门票的同时代收保险费,对自愿购买保险的,应单独设立窗口收费,切实履行服务承诺,确保质价相符,并不得随意提高门票价格。

五、本批复自发文之日起执行,暂定试行一年。接此批复后,你司应及时到我局办理《服务价格登记证》手续,并在经营场所醒目位置用中、英文等文字公示服务内容、服务承诺及免票范围、优惠票价,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和物价部门的检查。

 

 

                                益阳市物价局

                               2014年5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