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优办调研资阳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3 10:23 信息来源:益阳市资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姜琳 浏览量: 【字体:

近日,益阳市优办对资阳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调研,市政府督查室主任、市优办主任符建军主持了会议并发表讲话。区优办、区政务中心,区自然资源局、区人民法院、区税务局、长春经开区、区住建局、区工信局、区卫健局参与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区优办介绍了今年以来我区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进展。区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何顺围绕我区营商环境工作中各责任单位和市场主体反映强烈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向市优办作出了汇报,各参会单位也结合职能职责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符建军对资阳区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学习先进地区典型经验,抓好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切实提升优化工作业务能力。要进一步加强系统思考,找准优化营商环境立法的切入点,通过立法将成熟的经验做法固定下来,将痛点、堵点、难点通过立法来调节打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