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全区区志工作会议到会情况的 通 报
发布时间:2015-04-23 00:00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4月23日上午,区政府在电视电话会议室召开2015年全区区志工作会议。会议通知本次会议应到单位78个。

实际到会情况如下:实到单位72个,缺席单位6个,分别是区委办公室、区人武部办公室、区计生局、区总工会、区农村公路所、交通银行资阳支行。迟到的单位5个,分别是区纪委、区档案局、区法院、建设银行资阳支行、资阳农电服务公司。未按要求参会由办公室干部代会的单位9个,分别是区政协办公室、区财政局、区水利局、区科技局、区信访局、区法院、市物价局资阳分局、市公安局资阳分局、资阳地税局。

为严明纪律,严肃会风,对缺席、迟到及未按要求参会的单位予以通报批评,并在2015年绩效考核政令畅通中予以相应扣分。

 

 

 

 

 

 

 

 

 

 

 

 

 

 

 

 

 

报 送:相关区级领导

发 送:区直、驻区相关单位

本期编辑/陈  兰                           审签/周建明

                                                (共印25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