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区人民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4-02-28 14:22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2月2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瑛主持召开2024年区人民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湖南省实施“八大行动”总体方案》解读暨资阳区落实工作推进机制的建议汇报。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自觉以“八大行动”为统领与抓手,严格落实上级部门的工作部署要求;要高效落实,加紧谋划“八大行动”实施方案,结合我区实际与特色开展工作;要高位推动,加强组织领导与统筹协调,建立完善的责任体系与推进机制,形成工作闭环。

  会议听取了关于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提高责任意识,认清形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要强化统筹,系统部署,成立专项专班工作小组;要严格执法,加大安全生产监管与督查力度;要加强保障,保证资金与人力的落实落细。

  会议听取了关于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主体主管与属地责任,要严防校园食品安全事件的发生;要加大监管力度,执法部门要及时查处治理,督促学校及周边商户规范经营;要加强要素保障,确保治理整改资金充足到位。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改造、立项审批等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