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区人民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3-12-15 16:42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12月1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瑛主持召开2023年区人民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县域学前教育及普惠督导评估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加强思想认识,强化担当,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督导评估各项工作。要加强部门协调,落实责任,县域学前教育及普惠督导评估工作要求高,要准确把握评估指标,精准规划,相关部门全力配合,补齐短板,确保督导评估工作取得成效。

  会议听取了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做到早组织、早宣传、早部署,加快工作节奏,提高执行力,尽快推动方案落地落实。要加强责任意识,要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根据各自分工抓好落实,压实属地主体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优化工作方法,多样化开展宣传活动,增强居民禁燃意识,通过村规民约等形式进行规范引导。合理规划属地布点,加强点位管理。要加强执法力度,相关部门要严格规范执法,依法依规、从严从快打击处理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把握关键环节,确保我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更加有序,全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会议还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资阳区 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资阳区202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 2024 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