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区人民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3-10-23 13:45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瑛主持召开2023年区人民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基层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的意见》《益阳市安全生产事前问责实施办法(试行)》以及《湖南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管理运行办法》。会议强调,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进一步做好基层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要强化隐患排查与整改,加强乡镇消防队伍建设,同时推动森林防火工作走深走实;要强化安全生产自我排查,做好定期巡查工作,提高综合治理水平,加大行政执法力度;要强化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管理,做好企业服务,严格抓好监管与评估工作,形成评价监督机制。

  会议听取了关于湖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筹备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审议通过了筹备工作方案。会议强调,要积极开展赛事场馆建设,做好比赛场馆的提质改造工作,加强人员培训和专业人才引进。关于全民健身中心的建设,要明确工作职责,做好规划设计,统筹安排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听取了发展六仗工作——关于全区工业企业用工保障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现阶段招商引资形势大好,企业阶段性用工的矛盾也日渐突出,加大用工保障已成为政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职责。会议强调,要切实满足企业的招工用工需求,加大工业企业用工保障力度。要加强企业用工的宣传引导,注重服务实效,强化组织领导,形成“企业有需求,政府有响应”的工作机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