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区人民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3-04-14 15:28 信息来源:益阳市资阳区人民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第4次


  益阳市资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4月13日

  2023年3月29日,区人民政府区长黄瑛在区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第4次政府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审议了《资阳区“湘易办”超级移动端工作实施方案》《资阳区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暂行管理办法》《政务服务管理办法》《资阳区打好“发展六仗”实施方案》《资阳区承接落实〈关于打好经济增长主动仗实现经济运行整体好转的若干政策措施〉实施方案》《新进“规模(限额)四上企业”奖励暂行办法》《资阳区打造PCB第三极工作方案》,并就发展六仗、生态环境、创园、金融、财源建设、防汛抗旱、立项审批、高标准农田建设规划(2021-2030年)编制以及个人购房补贴发放实施等工作进行了研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