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区人民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2-10-17 14:24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第11次

 

益阳市资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7月29日

2022年7月8日,区人民政府区长黄瑛在区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第11次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了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相关上级文件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碳”工作指示精神,审议了《资阳区养老保险基金管理责任追究办法》《资阳区村(居)民委员会与村(社区)(股份)经济合作社账务分设实施办法》《资阳区推进农房和村庄建设现代化实施方案》《资阳区区属国有企业违规经营投资损失责任追究办法》,并就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安全生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砂石土矿采矿权出让、立项审批、充电桩建设、物价管理、“三园”公共服务及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2022年粮食等工作进行了研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