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区人民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2-10-11 14:23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第10次

 

益阳市资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7月12日

2022年6月17日,受区人民政府区长黄瑛委托,常务副区长张辉主持召开了第10次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了《益阳市安全生产挂牌督办实施办法(试行)》《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关于加强新时代统计工作的意见》《进一步规范政府性投资项目决策和立项防范政府债务风险的管理办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及有关案件通报,审议了《益阳市资阳区加快推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扶持奖励暂行办法》,并就深化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六大强农”行动、司法、信访、整治违法建设三年专项行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等工作进行了研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