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区人民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2-08-03 16:14 信息来源:区人民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第7次

 

益阳市资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5月16日

2022年4月29日,区人民政府区长黄瑛在区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第7次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了《关于努力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走在前列奋力实现新时代山乡巨变的意见》《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关于印发〈益阳市进一步加强耕地保护工作十条措施〉的通知》和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并就安全生产、农村资源资产经营和有关合同管理、学生安全暨未成年人防溺水、政务服务、省“八项重点”、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建设和规模工业企业帮扶、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和棉花生产、城市管理、清查处置闲置国有资产和《益阳市资阳区差旅费管理办法》修订等工作进行了研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