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区人民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2-07-01 10:53 信息来源:区人民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第6次 

益阳市资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4月22日

2022年4月11日,区人民政府区长黄瑛在区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第6次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了《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关于切实加强社会保险基金监管工作的意见》,审议了《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益阳市资阳区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实施方案》《益阳市资阳区“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益阳市资阳区“十四五”新型城镇化发展规划》《益阳市资阳区“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益阳市资阳区“十四五”服务业发展规划》,并就财政运行、防汛抗旱、社会保险基金监管、河(湖)长制、万民山老年人公寓处置、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等工作进行了研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