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区人民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2-01-05 13:41 信息来源:资阳区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第12次

 

益阳市资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2月24日

2021年12月16日,区人民政府区长黄瑛在区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1年第12次政府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益阳市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实施方案》《关于抓紧做好2022年重点项目储备等前期工作的通知》《益阳市重点项目管理办法》《益阳市固定资产和重点项目建设考核评价办法(试行)》等,就疫情防控、“洞庭清波”专项行动、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城镇燃气安全管理、校车安全管理、交通“顽瘴痼疾”、水利、部分行政区划调整、世界银行长江振兴(湖南省)项目申报等工作进行了研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