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汉投资150亿助力资阳棚户区改造
发布时间:2013-06-22 23:50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622上午,资阳区人民政府和大汉集团正式签定总投资达150亿元的旧城综合开发项目合同,自此,资江北岸棚户区改造及明清古巷历史文化城开发正式拉开了帷幕。

签约仪式在银城华天大酒店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彭建忠,区委副书记、区长陈静彬,大汉控股集团董事长、总裁傅胜龙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副书记丛培模,副市长胡立安,区委书记张亮文等市区领导及老干部代表,社区居民代表见证签约仪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讯主持仪式。

根据战略合作,大汉集团将在20136月至202312月十年的时间内,斥资150亿元对资江北岸棚户区及“明清古巷”项目约1400亩用地进行改造、开发升级,着力将其建成一个具有历史文化悠久、商业氛围浓厚、旅游特色鲜明的文化景观街区。其中棚户区改造项目将在签约之日起三年内完成。这些项目的相继实施,将进一步扩展资阳的发展空间,改善城区人居环境,提升资阳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水平。

据了解,大汉城镇建设公司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的大型综合性非公有制企业,是湖南本土最大的城镇化综合开发公司。自1998年以来已成功开发娄底、双峰、溆浦、永顺、株洲、桃江等33个县市区,总投资100多亿元,带动投资近千亿,创造就业岗位10余万个。

丛培模代表益阳市委、市政府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表示,益阳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大汉集团在益阳的项目建设,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优质服务,并要求资阳区委、区政府牢固树立服务项目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早见成效,同时他希望大汉集团充分发挥自身雄厚的资本优势、优秀的品牌优势、专业的人才优势和灵活的体制优势,不断开拓创新、务实奋进,在益阳这一方投资宝地上演绎精彩,再创辉煌。

张亮文在签约仪式上承诺,资阳区委、区政府将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助投资者成功”的宗旨,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保姆式”贴心服务、“零干扰”优质服务,倾全区之力推进项目建设,争创一流水平。

大汉控股集团董事长、总裁傅胜龙在仪式上作热情洋溢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