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召开优化经济发展环境集中整治行动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3-04-15 19:40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415,资阳区召开优化经济发展环境集中整治行动新闻发布会,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区优办主任郭昌斌对4月份启动的集中整治行动进行了情况通报。市级6家新闻媒体和资阳新闻网的记者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2013年是资阳区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建设年,为切实解决资阳区经济发展环境中的突出问题,区委、区政府出台了《进一步加强全区经济发展环境建设的若干规定》,决定今后每年4月为优化经济发展环境集中整治月。411,在全区召开了优化经济发展环境集中整治月行动动员大会,确定415515为今年的集中整治月。今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就是对这次整治月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努力使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实现新突破,为资阳区经济社会跨跃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