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资阳区专业捕捞渔民部门审核合格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9-10-01 15:37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根据《湖南省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退捕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资阳区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退捕工作指挥部对已经通过乡、村两级审查公示的专业捕捞渔民进行部门联合审核。现将审核合格专业捕捞渔民名单公示。(见附件)

说明:

1.根据湘农办渔政[2019]169号文件精神,持证专业捕捞渔民必须同时具备非农户口、无田无土、拥有合法合规渔船网具、持有有效内陆渔业船舶证书和以捕捞收入为家庭主要收入(60%以上)来源等五个要素。无证专业捕捞渔民必须同时具备除持有有效内陆渔业船舶证书以外的四个要素。非农户籍以公安部门的信息为准。无田无土以财政部门是否发放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和经管部门核定是否有责任田土为准,二者有其一,视为有田土;家庭夫妻双方中一人有田土,视为有田土。

2.曾经在国有、集体企业参加过工作的(包括已下岗的),不能认定为专捕渔民。

3.家庭成员以户籍成员为准。 

4.根据上述条件,欢迎对公示名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举报。举报必须属实,否则承担法律责任。

5.公示期为2019年10月2日至2019年10月8日。

6.举报电话为0737-4324110。

二〇一九年十月二日

益阳市资阳区长江流域重点水域退捕禁捕工作指挥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