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熊金龙同志工伤认定的公示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26 09:18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熊金龙,男、19688月出生,益阳市沅江共华镇人,户籍所在地:益阳市资阳区汽车路街道办事处五一东路746号,现为益阳市公安局资阳分局治安大队副大队长,中共党员,2002年参加公安工作,二级警督,身份证号为430902****08031053.

20161021230分左右,群众徐某向我局治安大队副大队长熊金龙报告,有吸毒人员在领秀资江在建工地出没,我治安大队副大队长熊金龙同志为追查线索,严厉打击吸贩毒人员,消除治安乱源,确保治安大局稳定,熊金龙在徐某的带领下来到领秀资江在建工地。为了不惊动吸毒人员,熊金龙要求徐某留在外面,自已一人进入领秀资江47栋进行追查,追查到7栋下楼时因楼梯间光线暗淡,能见度低,加之护栏不完善不慎摔下楼造成头部,胸部、肩部、右手掌多处骨折,脑部损伤与面瘫。经人民医院抢救治疗现已好转,于20161030日出院,出院后按照医生要求继续坚持做高压氧、针炙、艾炙、理疗,吃中药等治疗。现熊金龙同志经常头痛、头晕、眼花,右手掌严重变形且活动受阻,造成身体伤残。经分局领导研究决定将该同志的受伤认定为工伤。

如有需要反映情况的,请于20181121日至30日向分局政工室口头、书面或通过分局内网邮箱(曹奕)举报反映。

现予以公示,

政工室电话:07374293108

                            益阳市公安资阳分局

                             201811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