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2018年资阳区从高校引进中小学(紧缺)教师、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体检公告
发布时间:2018-07-12 16:55 信息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根据《2018年资阳区从高校引进中小学(紧缺)教师公告》和《2018年资阳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乡镇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告》的相关要求,现将体检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1.体检入围人员名单见附件。

 2.体检时间:2018年7月16日(星期一)

 3.地点:报到后集中前往医院体检。

 4.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入围人员持身份证于7月16日(星期一)上午7:30前到益阳市资阳区教育局五楼会议室报到, 未在规定时间到达报到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

(2)体检前一天请考生注意休息,不熬夜、饮酒,避免剧烈运动,受检当天早上禁饮水和吃早餐。孕妇体检当天请告知工作人员。

(3)体检标准和有关要求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体检后,由体检医院作出是否合格的结论。

(4)体检费由医院按实收取,考生自负。

(5)参加体检时,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服从体检工作人员安排,除工作人员外不得有其他人员陪同。

(6)注意路途安全。

5.咨询电话:0737—2770338  资阳区人社局

            0737—2663109  资阳区教育局

 

  益阳市资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益阳市资阳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7月12日

 

附件:2018年资阳区从高校引进中小学(紧缺)教师、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乡镇小学、幼儿园教师体检入围人员.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