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资金信息】益阳市资阳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发放职业教育学历教育扶贫补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12 15:45 信息来源:扶贫办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各乡镇、经开区:

 根据省扶贫办、省财政厅《关于切实做好雨露计划职业学历教育扶贫补助工作的通知》(湘扶办联〔2017〕14号)文件精神,做好我区职业学历教育扶贫补助工作,资金来源2017年中央第二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和区及专项扶贫资金。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补助对象

 通过了区扶贫办和乡镇审核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在读职业学历教育学生,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补助标准

 2016年1000元/人/期,2017年1500元/人/期。

 三、工作要求

 1.做好公开公示工作,乡级和村级在政务公开栏公告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10个工作日,公示内容包括补助名单、补助金额等。

 2.积极做好雨露计划职业教育学历学生教育扶贫补助宣传工作,指导符合条件的学生下载和使用雨露计划APP,做好2018年春季职业教育学历学生教育扶贫补助各项准备工作。

 

附件:

1.资阳区2016年春季学期职业学历教育扶贫助学补助明细

2.资阳区2016年秋季、2017年春季学期职业学历教育扶贫助学补助明细

3.资阳区2017年秋季学期职业学历教育扶贫助学补助明细

 

 

 

益阳市资阳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

                          2017年12月12日

 

 

../../../../uploadfiles/files/附件1 资阳区2016年春季学期职业学历教育扶贫助学补助明细.xls

../../../../uploadfiles/files/附件2 资阳区2016年秋季、2017年春季学期职业学历教育扶贫助学补助明细.xls

../../../../uploadfiles/files/附件3 资阳区2017年秋季学期职业学历教育扶贫助学补助明细.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