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资阳区领导班子换届考察预告
发布时间:2016-05-26 09:30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资阳区领导班子换届考察预告

根据中央、省委的部署和要求,市委决定对资阳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纪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法检“两长”进行换届考察。现将有关考察事项预告如下:

一、考察时间:    2016526日至65

二、联系电话:    姓名:刘光回  电话:13707372001

        姓名:  伟 电话:15073710998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以信函、电话或约见面谈等方式向市委考察组反映资阳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纪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法检“两长”及换届拟提拔人选考察对象在思想作风、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廉政勤政以及遵守换届工作纪律等方面的情况。反映情况要真实准确、详细具体,不能借机造谣中伤、串联诬告。反映情况者将受到保护。

 

 

 

                               中共益阳市委赴资阳区考察组

                         20165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