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征求区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工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5-12-22 16:00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根据部署安排,区级领导班子将于2016年1月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决定紧扣主题,在全区范围内广泛征求对区委常委会、区人大党组、区政府党组、区政协党组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建议,主要包括:区委常委会、区人大党组、区政府党组、区政协党组班子及其成员在践行“三严三实”,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方面的问题。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提意见建议,意见建议请于2016年1月16日前发送至邮箱:zyzzb406@163.com,联系电话:3335260。

中共益阳市资阳委组织部

2015年12月22日

区委常委会成员:

张亮文 陈静彬 马文才 罗 讯 熊志元 蔡湃 刘炼真 徐文斌 曾文谦 肖娟 高文伟

 

区人大常委会成员:

陈建华 石晶华 曹海滨 毛国军 缪余香 崔德华

 

区人民政府班子成员:

刘方军 雷伟平 易伟 丁晓明 伍令贤 魏欣

 

区政协班子成员:

徐红军 刘小文 吴筱 龚克昌 郭妮芳 周和中

/资阳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征求意见表20151211.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