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资阳区2015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5-04-17 00:00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根据《2015年资阳区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公告》,为切实做好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根据现场交流和报名人员所提供报名资料,资阳区委组织部、监察局、编办、区人社局四部门对报名人员进行了资格审查,综合各方面因素,确定了面试人选,经资阳区2015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下列人员(名单附后)入围面试。

二、面试时间

201542729日。具体安排为:

42764人):文秘(40人),计算机技术(24人);

42866人):工程技术与城乡规划(30人),农林牧(20人),法律(16人);

42942人):体育教师(3人),经济管理(24人),公共管理(15人)。

三、面试地点

面试地点设长沙市枫林三路151号海天大酒店(汽车西站附近)。

四、面试方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实行百分制,满分100分,试题由考生代表抽取。

五、面试要求

1面试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进入考点指定候考室候考。

2、考生于面试当天上午730以前到达面试地点,并进行面试顺序的抽签;830准时开考,直至当日考生全部面试完毕。

3、考生必须服从面试考务工作人员的统一指挥,遵守面试考场纪律,违纪者将取消面试资格。

 

附件:

1、面试须知

22015年资阳区事业单位人才引进面试入围人员名单

 

 

 

 

资阳区2015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年4月17

附件1

 

面 试 须 知

一、参加面试人员730开始入场,候考试实行封闭管理的时间为面试当天上午800;截止当天上午850未能进入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中午未完成面试的考生在候考室休息和用餐,时间为1小时,下午100继续当天面试。

二、参加面试人员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以备考前查验。

三、进入候考室后,须将手机、电脑等有通信功能的电子设备关闭,并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

四、考生将按招聘职位通过抽签确定个人面试顺序,并在工作人员的统一安排下依次到面试考场进行面试。

五、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考生进入考场后应按照主考官要求进行面试。

六、考生面试结束后,不得再次进入候考室,个人物品由候考室工作人员送交本人,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离开。

 

 

 

资阳区2015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年4月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