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对资阳区为民办实事扶持保障性蔬菜基地、养殖业建设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3-11-18 11:11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按照湖南省统计局、湖南省人事厅《关于建立8件实事完成情况公示制度的通知》(湘统[2006]69号)要求,现将我区承办的2013年为民办实事用价格调节基金扶持保障性蔬菜基地、养殖业情况予以公示。

1、投入资金18万元,对下列种养殖业基地进行了扶持:张家塞乡高坪村、三星村、富民村的种养殖业;沙头镇上游村、新青草港村的种殖业;沃野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益阳市周公湖鱼场、茈湖口镇明朗村的养殖业。

2、在资阳区人囗集中的地方扶持建设了五家农产品直销店,直销店价格比市场价格平均便宜10-15%以上,老百姓得到了真正实惠。

 

 

益阳市物价局资阳分局

201311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