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资阳区45号地国有土地上房屋协议搬迁与补偿方案决策听证公告
发布时间:2013-11-04 00:00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为推进我区棚改工作,广泛听取各界意见,根据《湖南省行政程序规定》,区政府法制办定于20131115举行资阳区45号地国有土地上房屋协议搬迁与补偿方案决策听证会。

    一、本次听证会主要针对《资阳区45号地国有土地上房屋协议搬迁与补偿方案》(讨论稿)有关事项进行听证。

    二、听证陈述人确定。本次听证陈述人为12人左右,由区法制办按申请的先后顺序确定。

    三、申请人可通过电话0737-2669620的方式提出申请。申请时应如实表明自己的姓名、年龄、文化程度、工作单位、联系方式,经确认属实后申请有效。

    四、申请期限:2013114--14

    五、听证会时间和地点:听证会于20131115日下午2:30在汽车路接到办事处二楼会议室举行。

 

 

                     资阳区人民政府法制办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四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