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对资阳区为民办实事新扩蔬菜基地完成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3-10-30 17:01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按照湖南省统计局、湖南省人事厅《关于建立8件实事完成情况公示制度的通知》(湘统〔200689号)要求,现将我区所承办的2013年为民办实事新扩蔬菜基地项目完成情况予以公示。

资阳区2013年新扩蔬菜专业基地任务1500亩,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选定距离城区较近,交通方便、周围环境无污染、集中连片的1600亩为今年新扩蔬菜基地任务的乡镇村。其中益阳市生百益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长春镇凤形山村新扩1200亩,益阳市永生农副产品责任公司在长春镇东香村新扩200亩,资阳区新胜蔬菜专业合作社在新桥河镇的新胜村新扩200亩。10月底,新扩蔬菜基地全部完成了土地流转,造册到户,基地内路渠池等必要基础设施建设完毕新扩1600亩蔬菜基地已由我区人民政府发文认定,现在基地种上了各类蔬菜,发展势头较好。

 

 

                                     资阳区蔬菜局

                                    2013年10月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