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益阳市资阳区人民政府关于兵役登记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3-07-04 15:34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益资政通〔20133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和《湖南省征兵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现对全区2013年兵役登记工作通告如下:

一、凡常住户口在本区,20131231日前年满18周岁的男性公民,应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历证明)和两张近期一寸免冠正面照片,到户口所在地的乡、镇、街道、长春经开区人民武装部兵役登记站进行兵役登记(本人因特殊原因不能亲自前往登记的,可以书面委托其亲属或所在单位代为登记);20131231日前年满17周岁未满18周岁的应届高中(含相当于高中学历)毕业生,本人自愿也可以进行兵役登记。

二、兵役登记时间为2013610日至630日。

三、在本通告规定时间内,适龄男性公民都应依法登记,拒绝、逃避兵役登记的,由区人民政府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给予处罚。

四、兵役登记期间,各乡、镇、街道、经开区人民武装部要对往年已经登记的年满19周岁至22周岁的应征公民进行复核,掌握数量分布和变化情况;对19周岁至22周岁(大专程度的放宽到23周岁、本科以上文化程度的放宽到24周岁)年龄段内没有参加兵役登记的青年要进行补充登记。

 

 

益阳市资阳区人民政府

20136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