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向四川芦山地震灾区爱心捐款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3-04-23 16:07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资阳区全体市民:

北京时间20134208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芦山地震牵动着资阳人民的心。

救灾一线,刻不容缓。在此,资阳区红十字会呼吁广大市民发扬人道、博爱的精神,伸出友爱之手,捐赠善款,支援灾区人民,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早日重建家园。

点点滴滴都是情,不论捐款多少,都是在关爱灾区的同胞,都是给灾区人民一份力量和温暖。

此次募集的善款将进入资阳区红十字会抗震救灾基金账户(设区财政局总账),专项专款直接转赠芦山地震灾区。单位捐款和单位组织汇总个人的捐款开具爱心捐赠缴款书,个人捐赠300元以上的出具收据并由区红十字会发放爱心捐赠荣誉证书。单位和个人大额捐款可注明捐赠意向和要求。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募捐款情况将在资阳公众信息网公开,欢迎广大市民监督。

爱心账户:益阳市资阳区财政局

爱心账号:4300 1540 0670 5250 0077

开 户 行:益阳市建设银行资阳支行

联系电话: 资阳区卫生局办公室   0737-4326032

财务联系: 曾艳   13762707778

灾害无情,资阳有爱!

感谢您的爱心奉献!

 

益阳市资阳区红十字会

二○一三年四月二十二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