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益阳市自来水厂取水口遭受油质污染的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11-08-05 16:02 信息来源:益阳市公众信息网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85日上午,益阳市自来水厂资江河道取水口处受到一定程度的油质污染。市人民政府在获悉情况后,第一时间采取紧急措施。现就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1、为确保市民饮水安全,目前我市暂时停止了自来水正常供应。为保证居民生活用水的基本需要,现已紧急启用城区备用清洁水源,于5日中午12001300实行有序供水。

 2、市人民政府正在采取紧急措施,控制污染,目前油污治理工作正在进行,以确保尽快恢复中心城区正常供水。

 3、市人民政府已紧急成立事故处置调查组。污染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请市民朋友保持理性态度,关注市人民政府发布的消息。由此给您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报。

  

益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O一一年八月五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