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区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召开重大在建项目联审促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1-05-06 11:51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55上午,在区委四楼会议室,区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就大北农、海大两个饲料生产项目组织召开了部门联审促进会议。会议由副区长刘方军主持,区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副组长、区委副书记熊哲文作了重要讲话。参加本次会议的部门有:区督查局、区优办、经合局、政务中心、发改局、环保分局、住建局、规划办、国土分局、消防大队、黄家湖工业园、畜牧水产局主要负责人,以及市质监局资阳分局、区国税局、区地税局业务副职。

会上,全程代理中心的副主任汇报了各相关部门前阶段对两个项目的服务情况、项目进展情况、项目促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阶段的工作安排。各部门听取汇报后,针对项目所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好的应对措施和解决办法,对全程代理服务中心拟制定的审批服务对接方案也提出了修改意见。

在听取了各部门的汇报之后,熊哲文副书记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认为如何更好地促进大北农、海大两个饲料生产项目在我区早日开工建设和投产是检验我区各职能部门服务意识和服务成效的试金石,各相关部门应探索一条更高效、便捷的联动服务、共同促进的道路。

 

 

 

 

资阳区经济合作局

                                                     2011年5月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