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表彰政府门户网站信息报送先进单位优秀通讯员和优秀稿件作者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1-04-02 08:57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区直、驻区各单位,各乡镇街道(园):

2010年,区政府门户网站进一步加强了宣传报道工作,制定印发了《资阳公众信息网优秀稿件、优秀通讯员、新闻信息报送先进单位评选办法》,并对每篇录用发表的稿件发放稿费,大大激励了广大通讯员报送信息的积极性。广大通讯员紧紧围绕区委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创先争优、反腐倡廉、工业经济发展、抗洪救灾、除雪保畅通等重点工作结合部门实际,采写了大量内容翔实,展现资阳发展新面貌的稿件,全年共收到来稿1000余篇,在《资阳信息》栏目发表信息800余篇,被市级以上媒体采用稿件216篇次,扩大了资阳在网络媒体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为表彰先进,进一步促进政府门户网站的宣传报道工作,根据《资阳公众信息网优秀稿件、优秀通讯员、新闻信息报送先进单位评选办法》,经研究决定,对2010年度信息报送先进单位、优秀通讯员和优秀稿件作者予以通报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优秀通讯员和优秀稿件作者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宣传报道工作中做出更大的成绩。同时号召全区各单位及通讯员向先进学习,重视并加强网络宣传报道工作,为推进资阳超常跨越、全面建设幸福资阳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一、政府门户网站信息报送先进单位(4个)

区教育局   沙头镇   区司法局   区工商分局

二、优秀通讯员(13名)

第一名:徐望军

第二名:王名魁

第三名:伍  

优秀通讯员10名:

李小平   何灿琳   殷向佳   龚长庚       

张佩芳   崔蕙兰               

三、优秀稿件

一等奖1篇:

《国基学校“QQ农场转化教育经验在全国推广》作者:曹国军

二等奖2篇:

《我区被确定为湖南省主体功能重点开发区》作者:夏商

《女孩感恩认干爹 邱政义举受褒扬》作者:谢小安

三等奖3篇:

《新桥河二中小开学检查教师暑假作业》作者:胡剑锋

《牛儿哞哞闹洞庭》作者:赵立军

《区工商分局竭力助推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作者:王名魁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